君言芷(爬墙勿cue)

君言归期,落芷无愧(佛系写手,更新随缘)
叫阿言就好啦(老君或者君君随便了)……
基本上什么都吃,雷点基本没有,混的圈子也比较多,但主要还是混全职
爱磕cp

鸽子窝见

新的稿子未完待续挖坑不休 

笔在手 

起承转合埋下伏笔 

赶稿背后风起云涌 

无需再写关掉文档 

填坑决不可能 

一条条评论 

一条条私信 

都在催着坑 

上有主策划 

下有小读者 

高喊 

还不填坑? 

听呼喊刺破耳膜 

挣扎过后还是停止 

放下(了)笔 

手机文档里面 

寥寥几句 

甚至空白 

电脑都没有打开 

心不改 即鸽子不败 

任他策划责编 放马而来 

待我用鸽子姿态 咕每一个坑 

------------------------------------------ 

十几个坑还没完结却遭放弃 

文档里 

删了又删全部清空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一如既往绝不更新 

要鸽文到底 

以鸽子之名 

开坑却不填 

等人掉下去 

或者拿勺子  

想起来写点 

结果不如不写 

看鸽子漫山遍野 

无惧读者催稿 非意气狂言 

放下过去重新开始 迎来新的蜕变 

成为一只鸽子精 

心不改 即鸽子不败 

下笔如有神 却从不更文 

待我用鸽子姿态 再咕它一咕 

下一次 鸽子窝见 

本质吸引你我鸽子再并肩 

头秃或是懒癌 都付与赶稿的夏天 

修炼之路未完结 

请待我 携新坑归来 

身体里那奔腾不息的热血 

是我用鸽王姿态 挖下的深渊

-----

#辣鸡改编

#我没了

评论(1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