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君言芷(爬墙勿cue)

君言芷(爬墙勿cue)

 

【黑遍全联盟】饮料

[双花]

  张佳乐没有特别爱喝的饮料。因为他只要是饮料都爱喝。

  只有特别不爱喝的,那就是所有经过张新杰手中的饮料。

  因为张新杰严格控制队员饮食,所以含糖量高的他会中和一下,比如兑点水进去。

  如果中和不了……那就倒掉。

  孙哲平也没有特别爱喝的饮料。只是张佳乐喝什么,他就跟着喝什么。

  然后当张佳乐喝完自己那杯还想喝的时候,孙哲平就会默默将自己那杯只喝了几口的递到张佳乐面前。

  虽然很多时候都会变成……

  张佳乐:没过瘾,好想再喝一杯。

  孙哲平:喝我的吧,不想喝了。

  张佳乐:你个大猪蹄子,谁跟你说我还要喝这个了?换一种口味再来一杯,懂不懂?

  ……这样。(😓)

  但如果孙哲平说要再买一杯,比如……

  张佳乐:没过瘾,还想再喝。

  孙哲平:再买一杯?

  张佳乐:买你个大猪蹄子,你手上不是还有吗?干嘛浪费钱?

  孙哲平:……

  孙哲平永远猜不到张佳乐到底想喝什么。

[喻黄]

  黄少天爱喝雪碧,特别是夏天。冰箱里必须有一瓶。

  热了,拧开盖子直接闷头就灌,不喝尽兴不会松手的那种。

  然后满足地打一个雪碧味的嗝。

  喻文州觉得这样步星。所以他会偷偷把雪碧掉包成糖水。

  虽然糖分摄取过多也不是什么好事,但亲起来甜甜的至少比一嘴雪碧味要好。

  长期以往之后,黄少天……迷上了雪碧里面放糖。

  喻文州:爱人喜欢雪碧放糖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嗯,你可以试试冰糖雪梨。

[韩张]

  张新杰不喝饮料,他只喝用90℃开水和40℃温水按1:3比例,再加入适量苏打自制而成的苏打水。

  韩文清也不喝饮料,但是他喜欢喝矿泉水。外面超市买的那种两块钱一瓶的×宝。

  没有特别的原因,就是因为方便。

  直到有一天,韩文清把矿泉水倒进了水杯里。因为张佳乐迷上了用水瓶制作装饰物,瓶子,张佳乐要。

  然后张新杰的眼镜不知道掉到哪里去了。

  于是张新杰拿错了杯子。

  当他喝了一口韩文清杯子里的矿泉水之后,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然后张新杰和韩文清一起成为楼下超市的忠实顾客。

[方王]

  王杰希喜欢喝茶,八二年的铁观音泡上一壶,他可以在位子上坐上一天。

  刷手机看书发呆,然后喝着茶思考为什么微草的孩子们总是用奇怪的目光看着他和方士谦。

  王杰希:想不通。

  方士谦喜欢喝牛奶。说是喜欢,其实更多是因为习惯。每天早晨一杯奶,晚上睡前一杯奶。

  然后方士谦成功的成为了微草的一名毒奶。

  每天,方士谦和王杰希的日常,就是王杰希把方士谦的牛奶用来喂自己养的猫,借此报复方士谦总是偷偷把自己的茶倒进他种的绿萝。

  嗯,很和谐了也是。

  直到方士谦退役。没有人倒王杰希的茶,也没有人倒牛奶给王杰希喂猫了。

  从那以后王杰希冲的茶开始用来浇微草孩子们不知道从哪里捡来的一株多肉。而王杰希每天睡前都会倒两杯牛奶,一杯自己喝,一杯喂猫。

  一夜好梦。

[周江]

  周泽楷爱喝奶茶。但他不能喝太多,因为会胖。

  胖了就要去跑步,去减肥。

  所以周泽楷只能眼巴巴的看着队友们订外卖,送奶茶;订奶茶,送奶茶包。

  周泽楷一点也不开心,甚至有点想哭。

  直到终于受不了周泽楷每天的委屈眼神的队员们来到经理办公室进行游说,轮回经理终于允许周泽楷,每周喝一杯奶茶。

  周泽楷,好惨一企鹅。

  江波涛也喜欢奶茶。但他不喝珍珠奶茶或者其他什么的。他喝那种低糖低脂的养生奶茶。

  每次买两杯,自己喝一杯,然后另一杯偷偷送给周泽楷。

  然后在周泽楷体重上升之后陪他去健身房。

[昊翔]

  孙翔喜欢热可可。而且因为体质问题怎么喝都不胖,让周泽楷很羡慕。

  唐昊喜欢喝红牛,喝完之后神清气爽精神倍儿好。上头。

  有一回,轮回客场挑战呼啸。比赛结束后唐昊丢给孙翔一罐红牛。孙翔喝完之后觉得味道怪怪的。

  于是孙翔问唐昊怎么会喜欢这种东西。

  唐昊回答他:和你一样,上头。

  没多久他们就在一起了。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唐昊到底是怎样让孙翔明白自己那句告白的。

[伞修]

  叶修不喝饮料,但他喜欢喝泡面的汤。

  吸溜完面条后,留下一碗汤。闻着那浓郁的充满香精和添加剂的调料包泡出的汤的香味,叶修宛如捧着圣物一般虔诚的将汤喝完。一口不剩。

  然后打个饱嗝在心里苦笑。

  我把你最爱的汤喝完了哦,还不回来打我吗?

[林方]

  林敬言喝咖啡,提神。

  方锐爱吃甜的,但是没有爱喝的饮料。

  他发现林敬言身边总是放着一杯星×克。有一回方锐趁林敬言不在,偷偷喝了一口。

  然后被苦到了。

  林敬言知道后,带方锐去了一趟星×克,点了一杯不知道什么东西。

  后来方锐的手边也多了一个星×克的杯子。

  每天下午三点下午茶时间,一块蛋糕,再加上一杯咖啡。

  啊,美哉。方锐感慨,这才是生活。

[刘卢]

  刘小别随他爹(?)喝茶。但他喜欢喝红茶,特别是冬天。倒上一杯蒸汽氤氲的祁门。啊,一口下去,暖到了心底。

  卢瀚文文也随他爹(?)喝雪碧。但他不加糖,他加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像可乐啊,橙汁牛奶啊什么的。

  喻文州怀疑卢瀚文可能是隔壁王杰希失散多年的亲兄弟。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多奇思妙想?

  后来有一回冬天,微草上门踢馆,赛后两队聚餐。中式餐厅里,刘小别要了一壶红茶,卢瀚文点了一瓶雪碧。

  然后卢瀚文偷偷往自己那杯雪碧里面兑了点红茶。不多,也就三分之一吧。

  后来卢瀚文再也没有往雪碧里面兑过东西。

-----小番外-----

  蓝雨大小两位剑客都喜欢雪碧,不仅仅是爱喝。

  他们的房间,总能看到雪碧瓶子。

  喻文州是黄少天的室友。所以雪碧瓶子摆放整齐码在墙角,数量为三,按大中小顺序摆放。每次一有新的雪碧瓶子,都会被喻文州用来替换旧的那个。

  黄少天:队长你好狠的心!你喜新厌旧!你不爱我了!

  喻文州:嗯?

  喻文州决定当做没有听见黄少天的话。

  卢瀚文的室友是李远。李远喜欢橙汁。于是卢瀚文总是把李远的橙汁兑到自己雪碧里面。后来有一天,卢翰文再也不往雪碧里面兑东西了。

  他们的宿舍,雪碧瓶子和橙汁瓶子五五开。每周卫生检查,他们都要被迫与瓶儿们分离,然后下一周继续囤。

  以此循环。

  黄少天和卢瀚文还喜欢买小瓶雪碧,然后安利给别人,企图将别人都带入爱雪碧团。

  但从未成功过。

  于是他们放弃卖安利了,他们成为了慈善家,免费提供雪碧。

  他们真的这么好心吗?是的,他们就是这么善良。只不过每瓶雪碧都被他们疯狂晃动过。

  啊……今天的蓝雨也是和谐有爱的一天呢~

-----

#最近沉迷于黑遍

#谁说老北京人一定要喜欢豆汁儿?

#我决定挑战一下,本星期日更一篇黑遍。有什么想法的欢迎提出啊,私聊评论留言都可。

#快乐。

君言芷(爬墙勿cue)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君言芷(爬墙勿cue)”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