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言芷(爬墙勿cue)

君言归期,落芷无愧(佛系写手,更新随缘)
叫阿言就好啦(老君或者君君随便了)……
基本上什么都吃,雷点基本没有,混的圈子也比较多,但主要还是混全职
爱磕cp

【黑遍全联盟】明明只想做一条咸鱼,为何要将我强制翻身?

#ooc


百花缭乱:各位,你们收到消息了吗?

夜雨声烦:

什么消息?为什么我没有收到任何消息?疫情期间比赛都停了本少都快长蘑菇了一点乐子都没有!都快无聊死了!

百花缭乱:这个你问你们队长,通知也是刚下发的,我也是听大孙说的。

王不留行:嗯,是联盟发给各战队队长的假期训练标准。

索克萨尔:大概就是疫情也开始控制住了,各战队也要开始回来训练了,不过比赛还是要停的。

大漠孤烟:联盟要求各战队成员回俱乐部统一接受素质锻炼,每周队长要写报告上交给主席。

夜雨声烦:

!!!

鬼灯萤火:!!!

吴霜钩月:!!!

海无量:!!!

君莫笑:!!!

君莫笑:诶,我已经退役了,不用参加锻炼

夜雨声烦:哦不!我不要锻炼我会死的!我不要离开我温暖的小床和美味的肥宅快乐餐!队长你最好了你会帮我的对吧我就不参加了队长你给我包庇一下下呗

百花缭乱:
联盟这个决定简直惨无人道。

海无量:难得同意一下四亚的看法。

吴霜钩月:我一定要让女神看到我男子汉的一面!实不相瞒我有八块腹肌!

君莫笑:

小明同志,你看有没有人信你。

寒烟柔:

一枪穿云:
不想动,累。

王不留行:还好我们微草俱乐部有要求假期时间队员在家里也不能落下锻炼。

夜雨声烦:明明只想做一条咸鱼为什么要强制将我翻身!!!

君莫笑:当然是为了让你们咸得更均匀啊。

评论(19)

热度(1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