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言芷(爬墙勿cue)

君言归期,落芷无愧(佛系写手,更新随缘)
叫阿言就好啦(老君或者君君随便了)……
基本上什么都吃,雷点基本没有,混的圈子也比较多,但主要还是混全职
爱磕cp

【黑遍全联盟】叶修说他不想活了

#不知道为什么找不到了……只好重新再码一遍

#今日份的黑遍请签收

#就欺负叶修

#不ooc是不可能滴

#微到可以忽略不计的喻黄

-----

  叶修看着眼前这两个男人,欲哭无泪,内心崩溃。其中一个长着和他一样的脸,另一个男人,长着二十多年后的叶修的脸。

  叶秋,和叶家老头子。

  “我可不可以拒绝?”叶修还想要讨价还价,“你们看啊……”

  “我只看到你一天到晚坐在电脑面前。”叶父冷着一张脸。

  现如今叶修已经退役了,却还是不愿意回家。于是某一天,叶秋带着最大的boss来了。而这个boss,叶修还真没办法。

  于是叶修只能听从叶父的安排,跟着出门了。

-----

  【震惊!电竞前大神竟欲寻死!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在叶修少有的几条微博下面,最新一条在几分钟之内上了热搜。

  而抢得沙发的是蓝雨战队的黄少天。

  职业选手群里也有人开始问上了。叶修淡淡地打上一行字。


君莫笑:没什么,去游泳了。


  叶修去游泳了!!!一时间,众人震惊陷入膜拜,许久都没有人再说话。


百花缭乱:谁啊这么能,竟然把你叫出去运动了。


  终于有人开口问了。是霸图战队的张佳乐。


君莫笑:我家老头子。

百花缭乱:叶良辰?


  叶修很想知道张佳乐最近又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夜雨声烦:我知道我知道!那天我和队长也在场!


  黄少天一冒泡,瞬间就带动了全场。就连那些平时不怎么喜欢八卦的选手们都纷纷停下了手中的事,等待着黄少天再次开口。


夜雨声烦:那天我跟队长到H市玩,路上看到有两个长得很像老叶的男生和一个大叔一起走,出于好奇我们就跟了上去。我可不是要偷窥跟踪什么的!我真的只是好奇!

百花缭乱:知道了!你能不能继续讲!


  那一天,叶父带着叶修和叶秋来到H市比较著名的一个游泳馆。

  看着清澈透明的池水,叶修竟然后退了一步。

  本来黄少天只是想看一下什么情况,看到这一幕后干脆就拖着喻文州直接买了票,换了衣服,在游泳馆里面一边玩一边在一旁看戏。


夜雨声烦:当时老叶他那表情就跟君莫笑残血独自面对一个野图boss一样!打又打不过,躲又躲不了,那一脸慷慨就义英勇牺牲的悲壮的表情真的应该让他那些小粉丝看看!可把我乐坏了!

夜雨声烦:然后那个大叔不知道说了什么,递给老叶一个游泳圈!游泳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并不想提醒黄少天,其实那天刚下水的时候黄少天和叶修也没什么不同,一直抱着喻文州不撒手,还差点哭了。


夜雨声烦:下水之后那个和老叶很像的男生好像是在旁边嘲笑他,老叶就想去打他,可是根本追不到!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还是第一次看见老叶这么狼狈!


  ……


  黄少天把那天的人情况快速地解释了一遍。终于,众人从震惊中反应过来。

  特别是兴欣的诸位,几乎是同时扭头去看叶修这个当事人的反应。

  叶修倒是一脸平静。


君莫笑:别听他瞎说,那个不会游泳的是我弟。


  一时间,大家也不知道叶修说的是真是假。


沐雨橙风:叶修的确有一个双胞胎弟弟呢!


  苏沐橙在群里替叶修说话。但她也只是说叶修真的有个弟弟而已,至于那个不会游泳的到底是谁,还是要大家自己去判断。

  不过苏沐橙倒是挺肯定,不会游泳的,应该就是叶修。


王不留行:我觉得,应该就是叶修吧。

索克萨尔:嗯,那天我也看到了,的确更像叶修前辈。

夜雨声烦:肯定就是叶修!老叶你就别狡辩了!另一个一看就是专业的!你怎么可能游的那么好!

君莫笑:你又没有看到过我游泳,怎么知道我游不好?

大漠孤烟:什么时候去海边,你游一个不就得了。

君莫笑:诶?我消息呢?

君莫笑:发出去了吗?

君莫笑:可能是网吧的网不好?

君莫笑:那我先走啦。


  然后就见到叶修的头像暗了下去。

  叶修呵呵一笑:跟哥斗?


-----番外分割线-----

  “老哥,要不要给你个游泳圈啊?”叶秋在水中无情嘲笑着。难得有可以嘲笑自己混蛋哥哥的时候,叶秋可不想错过。

  叶修此刻什么风度涵养形象都不要了,被叶父踹下水后就一直抱着扶杆不撒手:“不!!!我不要游泳!我会淹死的!游泳圈都拯救不了我!”

  “你看看你现在像什么样子!”叶父看上去不太高兴,却还是拿了个游泳圈丢给叶修,“简直丢尽了叶家的脸。”

  “这不是还有叶秋嘛……”叶修套上游泳圈之后也不动,就这样任由水流把自己冲到这边,推向那边。

  “我一个打游戏的干嘛要学游泳……”

  叶修碎碎念……


-----

#我补回来了

#嗷呜!

#好像有点敷衍?要不明天更一篇《画地为牢》的小番外?


评论(8)

热度(3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