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言芷(爬墙勿cue)

君言归期,落芷无愧(佛系写手,更新随缘)
叫阿言就好啦(老君或者君君随便了)……
基本上什么都吃,雷点基本没有,混的圈子也比较多,但主要还是混全职
爱磕cp

【喻黄】【画地为牢03】

#说好的清水文呢!我怎么就是管不住自己这只咸猪手呢!

#前方婴儿车开过,不怎么会写车,所以可能不太好

#大型车祸现场,来自手残最后的倔强(并不)

#本章以回忆为主,ooc请见谅

-----------

  “少天,等下一起去吃饭吧。”快中午的时候,喻文州出现在策划部的门口,端着两个咖啡杯,“这杯是给你的,你最爱的口味。”

  黄少天在众人羡慕的目光中接过,礼貌地致谢。

  “我们之间,不用说谢谢。”喻文州俯身凑到黄少天身边轻声说道。温热的气息拂来,似一股电流席卷全身,酥麻难耐。黄少天脸一红,别开了头:“你……你快回去吧,我才刚来工作很忙的……”话说到一半便戛然而止。

  喻文州在众目睽睽之下咬住了他的耳垂轻舔,黄少天身子不由一软,差点瘫倒。时隔五年,喻文州依旧对他了若指掌,包括他有那些敏感之处。“嗯?忙?”喻文州压低了声线,优雅迷人,只两个音节黄少天便觉得自己都要湿了。禽兽!黄少天红着脸瞪着喻文州。

  “禽兽”满意地看着他的反应,宠溺一笑,而后飘然离去。

  黄少天对面的是八卦的李远。此人刚目睹了黄少天和喻文州的一系列互动,在喻文州走后,立刻从电脑后面露出个头,眼中满是羡慕:“黄少你可真好命,喻队还是那么喜欢你啊!”

  “胡说什么!他……他只是在报复我当初不告而别五年罢了……对,一定是这样!”找到了理由的黄少天在心中安慰自己。顺便把刚才被喻文州扰乱的心情整理好。

  “切,你就吹吧,自欺欺人……”李远怀疑地抱怨一声,“队长那眼神可不像是在报复……”但声音太低,所以黄少天根本没听到。

  随手拿起那杯“咖啡”准备喝一口。其实黄少天最爱喝的是奶茶,咖啡对于他来说还是太苦了。

  但是“咖啡”入口的一瞬间,黄少天脸上的表情就变了,一脸不可置信地又喝了几口,终于确定这醇厚的奶香,这甜而不腻的味道,是奶茶?还是黄少天最爱的那家店的奶茶!

  可黄少天分明记得前几天去看的时候,那家店已经不见了,换上了家早餐店……

  一丝疑虑这黄少天心底种下。

-----
  “文州我跟你说,这家店的奶茶超好喝,特别是他们的抹茶奶绿真的百喝不腻!”黄少天扯着喻文州进了一家装修简洁干净的店铺,“老板,我又来了,顺便给你拉了个客人,我还要抹茶奶绿,他……文州,你要喝什么呀?”

  黄少天突然反应过来喻文州还没有说他要什么,便回过头去问他。

  喻文州正看着菜单,听到黄少天的话,温柔一笑,将菜单放下:“和你一样吧。”

  “好!老板两杯抹茶奶绿!”黄少天点完后娴熟地拉着喻文州找了一桌空位:“文州坐这里等着!我给你讲,这可是本少的VIP专用座!景色超好还不容易被打扰,可以安心干自己的事!”

  的确,这家店店面挺大的,十几张桌子上八九桌都坐上了客人,黄少天选的这个位置偏向里侧,旁边是一盆金钱橘,阻挡了大片的目光。很适合偷情的位置。喻文州心想。

  很难想象,吵吵闹闹的黄少天竟然会喜欢坐在这种安静的地方。虽然现在是下午,但阳光几乎照不到这里,所以这个角落一直亮着一盏橘色的小灯。在此刻这种情况下,柔和的灯光有些暧昧,黄少天的面容在灯光下不由得柔了几分,神采飞扬的脸上,不知为何染上一丝粉红,衬得他更加诱人。

  黄少天那时穿着一件蓝色的t恤衫,较低的领口露出清晰的锁骨,轻薄的衣料因为出了点汗,有些贴在身黄少天身上,隐隐勾勒出少年身上一些美好的线条。低腰的牛仔裤包裹着两条纤细修长的腿,画面美得有些色气。

  喻文州感觉自己好像也有些被这样的黄少天撩到了。“少天……”喻文州的声音透着欲望,低低地唤了一声。

  “嗯?”神经大条的黄少天根本没听出喻文州语气中的压抑,正准备坐下的他听到声音抬头一看便被喻文州吓到了,“队长你脸好红啊是不是感冒了身体不舒服吗?”说着便去摸喻文州的额头。“没发烧啊……”

  黄少天小声嘀咕着,正准备将手抽回来,却被喻文州一把扯过,不由分说的按在木质靠椅上。“吓!队长你干什么这么突然……”

  还未说完,便被喻文州吻住双唇,将剩下的话堵在嘴里。“呜呜~”

  黄少天不满的呜咽着。尚是钢铁直男的他根本想不到喻文州竟然如此大胆。最初他说要追自己时他还不以为意,现在看来,喻文州你来真的!?

  过了一会儿喻文州才松开口,眼中是笑意无法隐藏的炽热欲望,像平静的海面下暗潮涌动。“少天,我想要你。”喻文州低喘着再次咬上黄少天的唇。这个吻比刚才的更霸道,更侵略,狠狠地研磨着黄少天的唇瓣,又麻又痒,却有种说不出的异样感觉。

在这种感觉的刺激下,黄少天不由自主的轻轻张开了紧闭的唇。有什么东西进入了自己的口中,在他的舌尖上一舔而过。“唔~唔!”意识到什么情况的黄少天又羞又怒,挣扎着想推开喻文州,却发现自己全身酥软使不上力,甚至还不由自主地发出享受的轻喘。“呜~唔~”

  见黄少天快喘不上气来,喻文州才恋恋不舍地松开了口,右手却不安分的抚上黄少天的腰肢,隔着单薄的衣料捏了把腰上的软肉。

  一股电流窜至全身,黄少天舒服地低吟一声。“嗯啊~”这声音传到喻文州耳中,激得他下腹一紧,欲火焚身。

  手探进衣料中,略微粗糙的指尖在紧致的小腹划过,指尖下是一层坚实的肌肉。缓慢而有节奏地轻按着黄少天的腹肌,一路向上探到他的胸口处。

  猛地被捏住胸前的敏感,黄少天立刻有了反应,娇羞地低喘着:“别~队长……不要~”

  “天天你的两杯抹茶奶绿!”前台小姐的声音适时地响起,及时制止住喻文州的冲动。喻文州无奈地看了黄少天一眼,不舍得在他胸前拧了一下,抽回手出去拿奶茶。

  当喻文州从前台回来时,黄少天已经整理好了凌乱的衣衫,规规矩矩的坐着,一双漂亮的眼睛警惕地盯着喻文州的一举一动。

  不得不说,喻文州自己也觉得刚才自己的举动有些失控。将奶茶递给黄少天后叹的口气坐在他的对面,漆黑深邃的眸中满是愧疚:“少天,对不起,刚才我有点冲动了……”

  见黄少天仍是皱着眉,喻文州不禁有些害怕。“少天你别生气啊,我,我只是一时冲动……你别不理我……”

  “痛。”黄少天轻轻低着眸,张口说出一个字,喻文州好不容易才反应过来黄少天的意思是刚才他那一下拧得他的胸口很痛,当即赶紧道歉。“抱歉啊少天,要不……我这一杯给你喝?”说着将自己眼前的奶茶推到黄少天面前。

  一直气着的某人表情松动了一下,几秒钟后一把抢过,将两杯奶茶端到自己面前后才笑嘻嘻地说:“看你这么有诚意就原谅你了,下不为例。”“嗯,下不为例下不为例。”喻文州忙不迭点头,心中有些好笑。一杯奶茶就打发了,早知道这么简单,他刚才就是多吃几口豆腐了。

  黄少天喝完一杯奶茶之后已经差不多了,第二杯明显喝不下去,但又舍不得浪费,咬着吸管小口小口地吸着。

  喻文州估摸着没个半小时,黄少天是不会喝完的,便耐心的等着,安静的空气中谁也没有说话。

  “少天。”喻文州突然叫了一声。

  黄少天的目光从奶茶上到移到喻文州身上。“嗯?队长你还有什么事吗?”

  “刚才……我那么做,你讨厌吗?”喻文州小心翼翼地开口。

  一说到刚才黄少天的脸刷的变红了,过了好久才轻轻摇了摇头,“讨厌倒是没有,就是反应不过来。”听到他的回答,喻文州心花怒放,但仍是笑得不动声色,但语气明显的愉悦起来,“不讨厌就好。少天你快点喝完,我们回学校,下午篮球队还有比赛呢。”

  “嗯嗯!”黄少天连忙点头,却是把那杯喝了一半的奶茶推到喻文州面前。“队长你喝吧我喝不下了你还没有尝过呢。”

  “其实我比较喜欢喝咖啡,不过还是谢谢少天啦。”喻文州温柔地笑着说,两三口喝完,“嗯……不怎么样。”

  黄少天有些措手不及:“你不喜欢喝啊……”

  喻文州看着他惊讶的样子,以及还有些红肿的双唇一开一合,再次控制不住地亲了一下黄少天的嘴,只一下便马上离开。“逗你的,很好喝。”

----------

#佛系更文又来了

#终于补完了,可以继续挖坑了

#后天考试!祝福我吧!

评论(1)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