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言芷(爬墙勿cue)

君言归期,落芷无愧(佛系写手,更新随缘)
叫阿言就好啦(老君或者君君随便了)……
基本上什么都吃,雷点基本没有,混的圈子也比较多,但主要还是混全职
爱磕cp

【OG】【第五章】我手上要是有……

#原著友情向,十二赛季,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友善讨论

  

  不过苏君表示今天她玩得很开心。先是阻挠了霸图的召唤师,然后又和雷霆的元素法师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果然,网游真是太棒了!在现实生活中她可不能体验到一枪爆头的快感,也不可能和别人势均力敌地战斗这么久。

  起身之后,苏君伸了个懒腰,曲线毕露。“新闻发布会是下午对吧?先去吃点东西吧,运动了这么久都有点饿了。”

  苏君漫不经心地退出了游戏。一旁的黄少天也摘下耳机退出了游戏:“附近有一家日料店味道还不错,有你最爱的生鱼刺身和樱花水信玄饼。说起来那家的鳗鱼饭也做得很好吃,尝尝?”

  “好啊,带路。”苏君心情大好。“不愧是少天妈妈,还是那么细心。”

  黄少天郁闷:“什么少天妈妈啊,要不是看你人生地不熟我又比你大而且还是看在我们小时候一起长大的份上,我才懒得管你呢。而且苏伯父说了要我照顾你,那我肯定会做到最好啦!”黄少天此刻的表情简直一个大写的傲娇。

  苏君笑而不语,倒是给足了他面子,没有拆穿他。苏君知道,黄少天其实是个心地善良的人,虽然大大咧咧咋咋呼呼的,其实很细心体贴。不然自家老爹也不会这么放心让自己一个人在外面打拼。

  下午两点,新闻发布会准时召开。苏君作为发布会的主角,坐在中间的位置,左边是黄少天,右边是喻文州。台下是记者们迫不及待高举的话筒和摄像师的闪光灯。

  虽然是第一次参加新闻发布会,不过她从小跟在父亲身边,倒是耳濡目染经历了不少大大小小的新闻发布会。此刻的苏君脸上挂着大方得体的微笑,偏中性的打扮让她看上去更阳光帅气。

  这次参加发布会的三人,第一位喻文州温和儒雅,第二的苏君美貌动人,第三的黄少天阳光帅气。只看颜值的话已经不亚于轮回男子天团的气势。

  不过很多蓝雨死忠粉简单苏君的第一眼,便由衷地感慨了起来——我们大蓝雨,终于有妹子了!!!而且这妹子实力还不俗。

  “请问苏君小姐为什么会选择加入蓝雨战队呢?有消息说联盟半数的战队都对苏小姐抛出橄榄枝,苏小姐一定有更好的选择,对比起来蓝雨战队应该并不算是最佳选择吧!”谁说蓝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一定要是蓝雨的粉丝?此刻发问的这位记者明显有点不怀好意。

  “因为我是一名蓝雨粉。”苏君一本正经地说,然后仿佛是为了增强她这句话的可信度,只见她扭头看着喻文州,红唇轻启,“喻文州队长,我(弟妹)是你的死忠粉!请给我签个名吧!”

  喻文州又怎么看不出来苏君的逢场作戏,他微微一笑,说:“我们现在是队友了,想要签名随时都可以啊。不过现在还是认真对待这次发布会吧。”

  不愧是喻文州,蓝雨公关部长幸福地想着。

  “请问苏君小姐此刻有什么感想吗?”又一名记者提问。

  苏君看着台下密密麻麻的人头涌动着,情不自禁地开口道:“我手上要是有一把巴……”

  不过好在她及时制止了自己这种可怕的想法。狙击爆头一时爽,死刑枪毙火葬场……果然,这种可怕的想法还是留到游戏里吧!

  ……

  电视机前,无数蓝雨人正在收看新闻发布会的现场直播。对于这位下赛季将为了蓝雨出战的少女,不少蓝雨粉丝都抱有一丝好奇。

  “诶???”裴安然正是收看直播的一员。不过她主要还是为了看喻文州。但是当镜头扫过苏君的面容时,她突然就不淡定了,罕见地连她男神都不看了,死死盯着苏君的脸。

  不会错的……

  这个苏君……简直就是女版的她男朋友!!!

  记得她男朋友说过,有一个姐姐,不会就是指苏君吧?!这样的话,苏君也是她的姐姐咯?那她是不是可以通过苏君近距离和男神接触!想想就美好啊。

  而联盟其他战队也关注到这次的直播。能被蓝雨这样一家豪门战队看上的新人,必有特殊之处。

  这个暑假,要研究的东西还真不少啊!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