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言芷(爬墙勿cue)

君言归期,落芷无愧(佛系写手,更新随缘)
叫阿言就好啦(老君或者君君随便了)……
基本上什么都吃,雷点基本没有,混的圈子也比较多,但主要还是混全职
爱磕cp

【OG】【第四章】长江后浪推前浪

#原著友情向,十二赛季。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友善讨论。


  白蘅蔓从容地磕了一瓶回血药剂把刚被爆掉的血恢复回来,然后法杖偏转,对准了巨石上的苏君。“打架?乐意奉陪。”白蘅蔓冷哼一声,只见法杖上端宝石闪烁,一个火之鸟飞向苏君的神枪手。

  苏君一惊,赶忙操纵角色翻滚着离开巨石。

  好家伙,竟然能在混乱中准确找出攻击者,不愧是职业选手。苏君还以为是戴妍琦在操控呢!

  苏君丢弃手上那把在战场上随手捡起的步枪,从背包里拿出自己专用的那把步枪——80级橙武,审判者,30%火属性伤害,20%暴击,攻速6,攻击距离+1。审判者在所有橙武步枪中都算是极品,绝对的暴力派,对于苏君这种追求一击必杀的人来说是最趁手的武器。

  白蘅蔓认得苏君这把枪。一看对方要认真起来了,白蔓蘅也不由得端正了姿势。无论何时都要全力以赴!她对自己说。

  混乱的战场上,两人的目光紧紧锁住对方,每一个攻击都精准的落在对方身上,但彼此都明白,这只是对方的换血打法。

  这样下去不妙!两人同时想。

  白蘅蔓是布衣法师,防御低,血薄,同意是换血的方法上却更容易吃亏。

  而苏君却觉得她此刻深入战场,得不到蓝溪阁的治疗,在面对背后有雷霆公会成员刷血的白蘅蔓,持久战不利。

  于是两人同时加大了火力,然后开始有意识地躲避对方的一些攻击。

  在外人看来这两人就好像是约好了一样,看上去很华丽,但伤害却极低。

  好久没有这么酣畅淋漓地战斗了!苏君越战越勇,手速也渐渐飚起来了,子弹密集成网交织纵横笼罩着白蘅蔓的元素法师。而白蘅蔓也不甘示弱,元素法师特有的地图炮攻击在广阔的场景中铺开,神枪手瞬间就被法术的光影掩盖。

  霸图阵营里正在嗑药回蓝的某位弹药专家看着这边的战斗,内心弹幕狂刷“woc”:“这跟我的招牌打法怎么这么像!”

  黄少天自然也看到了。他可是一直关注着苏君,随时准备帮忙呢!看到她被雷霆的元素法师地图轰炸时,不由地感慨道:“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

  “前浪死在沙滩上?”身后冷不丁有人接口了一句。

  黄少天回头一看, 一名术士不知何时出现在他身后。明明游戏角色的脸都是面无表情的,但黄少天却硬是在这个术士脸上看出了兴奋的神情。

  “等风归 !你什么时候出现在我身后的?我可跟你说好了,虽然现在队长不在,但是他随时都有可能上线,所以为了你在队长面前的美好形象,千万别浪!相信你也不希望在队长面前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对吧!”黄少天仿佛如临大敌,说话的声音都有些颤抖起来。不知道的还以为这等风归是何方神圣,竟然可以镇得住黄少天。

  其实这等风归只是蓝溪阁公会的一名玩家罢了,只不过比较出名,其名气不在五大高手之下。她出名在三:战术素养,过硬的实力,和……对喻文州的疯狂喜爱。

  有一回抢boss,喻文州坐镇指挥,这妹子全场超水平发挥,堪比职业水准,但是中途喻文州有事离开了一会儿,等风归就开始飘了,男神不在附近的她彻底放飞自我,就连黄少天也差点被她坑死。因为那一次,只要喻文州不在身边坐镇,黄少天遇到她是能躲多远就躲多远。

  “哎呀!黄少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啊!我这么矜持优雅端庄大方。”裴安然“咯咯”笑着,很高兴的样子。

  呵呵呵呵……

  黄少天表示不想和你说话并发动了沉默技能。

  那边苏君和白蔓蘅的战斗也开始接近尾声,黄少天估摸着时间,苏君也差不多要玩腻了。果然,只见她抓住白蔓蘅一个施法的空隙,飞快地用飞枪远离了白蔓蘅的法术攻击圈。

  “啊……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啊!”苏君表示她玩得很开心。

  “你的攻击方式我大概已经看懂了,剩下几天就是磨合期了,队长他们会轮流和你组成两人小队进行磨合,有什么事可以跟我说,我夏休期就不回家了,留在战队陪你。”等苏君回到身边,黄少天便将接下来的行程安排告诉了她。

  “下午就是新闻发布会了,我跟队长会陪你一起出席,你只需要像平时那样就好了,不用太紧张。”

  苏君觉得黄少天现在越来越啰嗦了。


-----

#等风归-@冰阔落 

  

评论(1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