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言芷(爬墙勿cue)

君言归期,落芷无愧(佛系写手,更新随缘)
叫阿言就好啦(老君或者君君随便了)……
基本上什么都吃,雷点基本没有,混的圈子也比较多,但主要还是混全职
爱磕cp

【黑遍全联盟】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聊天体

#今天我们来聊一些沉重的话题吧……

-----

夜雨声烦:今天我们来探讨一个很有深度很沉重但是很能提高我们职业选手的哲学思想的问题吧!

百花缭乱:不要!黄少天我求求你做个人吧!假期能不能让人好好休息一下了!

王不留行:就听见消息在哔哔哔的响。

夜雨声烦:嫌烦你有本事把群消息屏蔽了呀!说正经的,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们今天会怎么度过?

君莫笑:文州你看看你们副队今天是不是又没吃药?

海无量:是啊,赶紧带走喂点敌敌畏。

索克萨尔:[痛苦.JPG]你们知道,有一种东西叫做暑假作业吗?

流云:是这样的,我们老师说为了提高我们的思想境界,同时让我们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老师让我们回去了解一下,假如末日来临该怎么度过。

流云:大概就是搞一篇调查报告吧。

迎风布阵:现在的老师都这么可怕的嘛?世界末日到了当然是抓紧时间放纵啊!

索克萨尔:魏前辈,这不能成为你现在在网游里面抢我们蓝溪阁boss的理由吧?

夜雨声烦:何况现在都没有到世界末日!就算明天真的是世界末日,那我估计游戏在线人数也不会再有那么多,大家都急着保命,谁还管boss啊!

君莫笑:那不一定,像我,就会在网游里拼杀到最后一刻!

君莫笑:这就是职业素养。

百花缭乱:去你的职业素养!要真这样,我今天一定要氪!往死里氪!

一叶之秋:为什么要氪?

海无量:因为有一句话是这样的,只要你氪,你就是爸爸。

再睡一夏:乐乐,叫声爸爸,我就给你氪。

百花缭乱:滚滚滚滚滚!凸!

君莫笑:怎么今天轮回的不在呢?@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困……

无浪:前辈别说了,昨天轮回聚餐,玩儿疯了,刚刚才醒呢。

无浪:如果明天就是末日,我今天要好好睡一觉![困到干涸.JPG]

飞刀剑:前面氪金的带我一个。@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抽SSR?

飞刀剑:买皮肤。

君莫笑:啧,微草的也不管管?懂不懂什么叫玩物丧志。

沐雨橙风:麻烦你先停下抱着我手机玩闪暖的手再说这话好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竟然玩闪耀暖暖!!!像我玩了几下没意思就卸了!老叶你堕落了!!!

枪淋弹雨:所以黄少你就开始玩恋与了吗?

王不留行:嗯……

王不留行:我觉得如果明天世界末日,我应该会买个机票。

石不转:是要去旅行散心吗?

王不留行:不,飞到G市,联系拆迁公司,把蓝雨战队总部拆了。

索克萨尔:……王队我希望你冷静一点。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够了啊!你要是真敢这样本少马上飞到B市把你们微草总部炸了!

石不转:非法携带爆破类武器是犯法的,炸药也不是你想买就能买到的。

夜雨声烦:……凸(艹皿艹 )凸

石不转:如果明天末日,我估计不会对我今天的生活产生什么影响。我应该会按部就班的过今天。

生灵灭:我选择死亡。

一叶之秋:为什么?死前好好享受一番不好吗?

唐三打:然后呢,享受完你又想干嘛?

一叶之秋:跳楼啊,享受完当然是自杀,反正早晚都要死,早死早超生嘛!

唐三打:那你说的那段话有意义吗?!

一寸灰:如果是我,应该会去做一些一直想做但没有勇气去做的事吧。

君莫笑:看看,这就是觉悟啊!

海无量:我选择把钱花光,然后吃瓜等待末日来临。

冷暗雷:干嘛这么消极?陪我去旅行不好吗?

君莫笑:哎,话说老韩你会做什么事?

大漠孤烟:到H市,把你打一顿。

君莫笑:啧啧,我可警告你别乱来啊。

流云:前辈你们不觉得这些回答都太奇怪了吗?!我们老师说要正能量的啊!

王不留行:但生活总是充满悲伤和失望。@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呵,现实总是是残酷的。王队你就别想了,有蓝雨在微草是不可能三连冠的。

百花缭乱:你们都给我走开!

风城烟雨:追剧吧?我应该会追剧,把喜欢的电视剧都看一遍。

沐雨橙风:时间不够吧?

风城烟雨:能看多少是多少呗。

林暗草惊:我可能会回家跟家里人一起度过。

君莫笑:看不出来你还是个大孝子啊?

逢山鬼泣:我想和阿策一起去动物园。

鬼刻:关我什么事?

逢山鬼泣:嘿嘿。

吴霜钩月:楼上已经痴汉化了,没救了。

残忍静默:麻烦你放下手中的写真集再说这话吧!小明同志。

笑歌自若:@寒烟柔。唐小姐有没有兴趣收了这家伙?

寒烟柔:嗯……我想应该没有这个必要。

唐三打:其实我想去酒吧的,反正明天末日今天一醉方休。

一叶之秋:呵,你个一杯倒。

百花缭乱:说起来我们都说了自己想做的事,小卢你呢?

石不转:你自己想做什么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夜雨声烦:来!小卢!大声说出你的愿望,反正我也不会帮你实现的。

流云:我……我想当着老师的面把书撕了然后把他骂一顿,趁着他没反应过来赶紧跑掉办理退学再去街上把看到的所有想吃的东西都买下来把那些平时想吃的但是吃不到的小零食都吃一遍,然后对着回家路上遇见的第一个漂亮姐姐说我喜欢你最后回家睡个天昏地暗不管不顾!

王不留行:……@索克萨尔。嗯……看看你们平时把孩子折磨成什么样了?

索克萨尔:这事儿吧,我觉得……

----end

#今天依旧没有番外

#我不要写作业我不要上学我要回家我好饿我要吃炸鸡汉堡薯条冰淇淋可乐奶茶麻辣烫烧烤火锅小龙虾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香猪肘松花小肚麻婆豆腐宫爆鸡丁佛跳墙西湖醋鱼九转回肠满汉全席烤乳猪烤全羊……来自某言的碎碎念。

#今日份的黑遍,我们来聊一个沉重的话题……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评论(19)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